前身簡·琦珠宝工房(Ghin&C.10.7),15年起正式更名泽文稀珠宝工作室。

 

貌似好久没有发东西了……闲暇时候拍发一枚钻戒

客人比较特殊,绕了一圈居然是自己干妹……更尴尬的是,她居然不知道我做设计和制作,一直以为我是卖黄金玉器的……

上个月开始就已经在选婚戒订婚戒了,对比了好几个地方都不是很满意,一次无意间她和一个朋友聊天说到,这个朋友就想到我,说认识一个朋友做设计的,可以按她的要求制作,工作原因吧,也一直没有约到一起来工作室,直到有一天朋友把我的名片退给她,才发现她微信好友里面有我这个人……

经过这次事情,才觉得,我简直不像个做珠宝设计的……已经不是第一次没存在感了,哈哈哈哈~再上一次是一个桂林的好友结婚,发请帖的时候才想起来,好像我是做珠宝的……结果钻戒什么的都配齐了,也不好再说什么……

约了工作室见面,询问了个大概,其实要求的也不多,主要就是钻石分数和爪有点纠结,最后订了40分的六爪款,本来是想简单点就直接用六爪经典款,后来她想想手机掏出来给我看了一个小碎钻的那种戒指,于是就把两个合一下,就成了现在的样子~

准妹夫也是可爱,下单前我也说了没有什么要求我们三周出品,他俩都没意见,结果12号那天突然发个信息说20号能不能出,赶个520求婚……当然啦,客人的需求应该放第一位,但是就七八天时间,我也只能说尽量……结果我们这边所有的工时全停专做这枚戒指,认真说,毕业以后就没有再手工做过了,没办法,制图制模值模倒模……都要时间,根本赶不及……最后还是在19号下午完工,虽说手工做的,我倒无所谓,她自己倒是挺满意的,安全下庄~哈哈哈

评论
热度(4)
Top

© 泽文稀珠宝工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