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身簡·琦珠宝工房(Ghin&C.10.7),15年起正式更名泽文稀珠宝工作室。

 

Tibet Amulet主題的手鐲,額,怎麼說呢,這個手鐲真心做了快一年,沒錯,快一年!!!

也是一個不省心的單,從最初的設想到後來的製作,問題連連,狀況百出……更加可怕的是返廠,這個手鐲是年度返廠最多的一個!

先說繪圖,繪圖倒簡單,就是CAD師第一次面帶哭容的來問我,這個有文字翻譯植入么……我很客氣的說沒有,結果CAD師真的哭了,就上面的文字花了一個多星期才繪製好!

繪製好開始製作了,從鑄造到拼接都很順利,整個手鐲有13個金件組合而成,完全靠技藝取勝了~還趕在年前做出來了,本來以為這個很順利的OK了,結果~質檢出問題了!這個問題那叫一個雷得外焦里嫩啊!!!

4塊文字金件居然3塊裝對了,只有1塊裝反了!又一次想死的心……

協商之下,回鑄造室重新制模再鑄造一塊金件,本以為也沒問題,誰知新鑄造的金件不合適!一半的金件要重新做重新組裝~拼裝焊接的師父最後直接換了兩個輪著做……

最後做出來了,心滿意足的準備出貨的時候,發現少了一顆鉆!我的媽呀,這是一個多麼低級的錯誤!!!

……

最後的最後,真的有心裡陰影了,質檢的哥們說,這次再錯,馬上回爐退單!大不了賠錢也不做了~我真想說這哥們太有愛了~結果設計室兩個人,質檢室兩個人,四個人檢查沒有問題了,這才出貨,為了這個手鐲歷時真的……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會用了這麼長時間……哈哈哈

评论(1)
热度(2)
Top

© 泽文稀珠宝工房 | Powered by LOFTER